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姨婆的拜訪

今天本來想說可跟同學去看場電影"澳大利亞",但同學不想出門,可能是天氣陰陰的,再說,屏東這也沒有什麼地方可跑的(看完電影後要去的地方),所以最後就不了了之。
  後來想說下午約同學去學校打球,但在出門前卻獲悉姨婆和一洋表舅要回枋寮家那走走,和爸媽聚聚。我也就跟他們回家去了。一路上,姨婆反覆地跟我說她因跌倒而引起中風的事,可能是年紀大了,她才會如此反覆重樣的話吧。我對這倒是不覺得煩,僅是想到先前生活過著非常規律,六十多歲的她自己還坐捷運去游泳運動,竟也是不敵年老病痛的折磨。手腳不時會發麻,走路也要用拐杖支撐。(好強的姨婆怕別人笑,所以拿雨傘偽裝)覺得很可憐,難道人年紀大了都一定會這樣嗎?我真難想像自己的父母與自身年長時如此的模樣啊。 
Tom Feb 14th, 2009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